无障碍说明

西超杯赛程正式公布 皇马握1优势足以KO巴萨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分获上赛季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两队将在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再次上演国家德比。而西超杯开球时间也正式敲定,8月13日和8月16日分别打响首回合和次回合的比赛,皇马拥有先客后主的机会。

西超杯赛程正式公布 皇马握1优势足以KO巴萨

西班牙超级杯即将打响

此前西超杯比赛时间公布后,皇马官方要求进行调整,理由是球队在8月8日在马其顿和曼联进行欧超杯比赛,8月11日就打响西超杯首回合比赛太过仓促。起初西媒透露西超杯开球日期会在7月20日敲定,但是如今提前一周公布了最终的结果。北京时间8月13日两队在诺坎普打响首回合比赛,8月16日的伯纳乌球场将会见证冠军的产生。

从赛程上看,皇马具有先客后主的优势,两队过去2次在西超杯中交手,都是次回合踢主场的球队获得了冠军。2011-2012赛季巴萨首回合在伯纳乌和皇马打成2-2平,次回合红蓝军团在诺坎普3-2击败皇马总比分5-4夺冠。2012-2013赛季皇马首回合在诺坎普2-3告负,不过回到主场2-1击败巴萨,总比分4-4的情况下依靠客场进球获得冠军。

另外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首轮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在8月的第三个周末新赛季西甲联赛将全面打响。考虑到明年有世界杯比赛,因此新赛季西甲联赛末轮将会在5月20日结束。此外下赛季国王杯决赛将在4月21日进行。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