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将签约夏联明星 13年落选秀终获保障合同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功夫不负有心人,布兰登-保罗,这位2013年落选秀终于确定将获得一份保障合同,实现自己的NBA梦想。多方消息源证实,为保罗提供保障性合同的球队是马刺,但双方协议的合同细节并非公开。

马刺将签约夏联明星 13年落选秀终获保障合同

马刺签布兰登-保罗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保罗分别为小牛骑士打过球。在7场比赛里,他发挥出色,场均贡献15.6分5.3篮板2.7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47.1%。骑士对勇士的夏季联赛中,保罗打出了个人夏联最精彩的一场球,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

2009-13年,保罗效力于伊利诺伊大学,毕业时他的总得分1654分,排名校史得分榜第8位。对俄亥俄州大的一场比赛,他曾轰下43分并命中绝杀球。不过,大学毕业后,他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并未被任何球队看中,随后前往欧洲打球。保罗曾经获得76人的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但他还是在训练营期间被球队裁掉。

保罗的身形和经历,与乔纳森-西蒙斯倒是颇有几分相似,他会成为马刺下赛季的一个奇兵吗?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将签约夏联明星 13年落选秀终获保障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