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混双卫冕冠军大逆转 头号种子强势进四强

温网-混双卫冕冠军大逆转 头号种子强势进四强

温网混双比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2017赛季温网锦标赛结束混双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杰米-穆雷/辛吉斯轻取英国本土组合斯古普斯基/雷,以未失一盘的方式强势晋级半决赛;卫冕冠军科蒂宁/沃森大逆转淘汰2017年法网混双冠军波帕纳/达布罗斯基挺进四强。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杰米-穆雷/辛吉斯VS莫德里内尔/M-桑切斯;索阿雷斯/维斯尼娜VS科蒂宁/沃森。

杰米-穆雷/辛吉斯6-4/6-4斯古普斯基/雷

拥有5座大满贯混双冠军的辛吉斯与英国本土好手杰米-穆雷搭档,本轮赛会头号种子遭遇持外卡参赛的英国组合斯古普斯基/雷,值得一提的是乔斯琳-雷作为混双中的女子选手,身高达到了1米88,比搭档斯古普斯基还高出3厘米。第一盘比赛,杰米-穆雷/辛吉斯在第7局完成破发,斯古普斯基/雷尽管打得顽强,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0-40落后情况下挽救3个盘点后逆转保发,但杰米-穆雷/辛吉斯随即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4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在第3局早早完成破发的杰米-穆雷/辛吉斯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在以Love Game的方式赢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又以6-4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本土组合斯古普斯基/雷闯入半决赛。

索阿雷斯/维斯尼娜7-5/6-4贝格曼/梅里查尔

2016年澳网冠军索阿雷斯/维斯尼娜,虽然遭遇了跨国组合贝格曼/梅里查尔的顽强抵抗,但还是直落两盘淘汰对手挺进四强。尤其是第二盘,第9局贝格曼/梅里查尔挽救了3个赛点后保住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第10局又先后逼出了4个破发点,但好在索阿雷斯/维斯尼娜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在总共错过4个赛点后最终咬住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从而直落两盘淘汰对手过关。

莫德里内尔/M-桑切斯6-3/2-6/6-3帕维奇/卢德米拉-基切洛克

这是八强战中唯一一场没有种子组合参加的对决,结果跨洲组合巴西人莫德里内尔和西班牙老将M-桑切斯经过三盘激战淘汰帕维奇/卢德米拉-基切洛克成为最后一对晋级四强的组合。莫德里内尔/M-桑切斯在半决赛阶段将与头号种子组合杰米-穆雷/辛吉斯直面对话。

科蒂宁/沃森6(4)-7/6-4/7-5波帕纳/达布罗斯基

2017年法网混双冠军波帕纳/达布罗斯基与赛事卫冕冠军科蒂宁/沃森遭遇。果然双方经过三盘大战,科蒂宁/沃森成功逆转淘汰赛会10号种子波帕纳/达布罗斯基挺进四强,这意味着又一对混双种子的出局,同时混双赛场再无亚洲球员的身影。在决胜盘中,科蒂宁/沃森一度以4-5落后,而两人连下三局成功翻盘。半决赛科蒂宁/沃森将与赛会2号种子索阿雷斯/维斯尼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