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山杯-U16国少0-4日本 门将送大礼半场丢3球

腾讯体育7月13日 在渭南华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的较量中,中国U-16国家队对阵日本U-16国家队。第7分钟,日本队后卫横川旦阳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9分钟,中国队门将郭通失误送给对手空门大礼,角昂志郎轻松笑纳;第40分钟,中田桂太利用个人能力帮助日本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在场上有了零星攻势,但未能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第86分钟,池端今汰的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0。

华山杯-U16国少0-4日本 门将送大礼半场丢3球

U16国少0-4惨败日本

本次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邀请了日本、捷克和乌兹别克斯坦的U-16国少队参加(2002年龄段),中国队首战面对日本。中国国少队教练组组长刘俊威赛前表示,“虽然只有10天备战,但是效果很不错。对手的质量都很高,将帮助我们磨合队伍,希望队伍能够通过这些比赛逐渐成熟起来。”

开场仅31秒,中田桂太右路抢断得手,随后低平球横传门前,青木友佑插上的射门被中国队队长苏毕挡出底线。

第7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中田桂太将球送入禁区,横川旦阳力压3名中国队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门将郭通扑到了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中国队0-1落后。

第14分钟,日本队的射门打在禁区内阿卜杜热合曼的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表示。第25分钟,佐古真礼禁区内接队友回做球,但一脚爆射被中国队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28分钟,日本队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青木友佑拿球转身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半田陆左路强行突破了中国队的防守,随后底线附近传中,中国队门将郭通出击未能摘下皮球,门前包抄的角昂志郎面对空门轻松得手,2-0。

第35分钟,中田桂太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成罔辉瑠插上的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日本队的进攻再来,角昂志郎送出妙传,但中田桂太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郭通扑出底线。

第40分钟,中田桂太禁区前沿踩单车晃过中国队后卫,随后拿球杀入禁区,在观察了队友的跑位后,中田桂太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将皮球射向远角,中国队门将郭通对此球毫无办法,日本队3-0。

第42分钟,横川旦阳禁区前沿摆脱防守,随后的远射让中国队门将郭通毫无办法,但皮球擦着立柱偏出。上半场结束前,中田桂太再次觅得良机,但射门被郭通扑出。

第56分钟,中国队将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队长苏毕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没有力量,被日本队门将轻松没收,这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62分钟,角昂志郎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送到后点,佐古真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中国队逃过一劫。第65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但石炎操刀主罚的皮球直接射向了看台。

第80分钟,日本队前场抢断再次制造威胁,大泽朋也接队友直塞后的小角度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扑出。第84分钟,泮禹升右路拿球内切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软绵无力被日本后卫解围。

第86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大泽朋也挤开中国队后卫,随后小角度的射门打在郭通身上弹向球门,池端今汰面对空门捡漏得手,比分变为4-0。

中国U-16国家队出场阵容

门将:1-郭通;

后卫:2-范芮伟、3-阿卜杜热合曼、5-苏毕、13-张昱杰;

中场:8-高柏涵(第81分钟 16-泮禹升)、10-杨世福(第72分钟 20-朱磊)、7-张星亮(第59分钟 17-梁少文)、28-刘相臣(第59分钟 29-金忆杭);

前锋:11-石炎(第81分钟 14-金航)、19-艾菲尔丁-艾斯卡尔

日本U-16国家队出场阵容:1-山田大树、2-半田陆(第58分钟 7-近藤藏波)、16-角昂志郎、13-铃木海音、4-佐古真礼、21-中野伸哉、14-横川旦阳、19-成罔辉瑠(第83分钟 22-名波上统)、17-谷口大晟(第46分钟 5-森田凛)、9-中田桂太(第46分钟 20-大泽朋也)、11-青木友佑(第66分钟 10-池端今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