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换外援 卡佩罗13日密会洪正好通知其让贤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7月14日客战天津泰达,苏宁上下急盼反弹,并渴望重新正名。这其中,也包括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卫塞恩斯布里。13日中午,刚回归不到4天的他,已随队乘坐高铁前往天津。据了解,塞恩斯布里的重新注册手续正在办理中。而伴随袋鼠的“复活”,韩国国脚洪正好恐难继续留队。

苏宁换外援 卡佩罗13日密会洪正好通知其让贤

洪正好

自从崔龙洙辞职离开后,关于洪正好的去留,一直传闻不断。期间,卡佩罗也给予他不少场次的表现机会,结果在三轮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当中,洪正好首发4次均踢满全场,球队也仅丢掉2球。然而,在第15轮苏宁主场0比1不敌上港一战,球队所丢的唯一一粒入球,却被外界视为韩国人的防守疏忽。随后,R马伤愈、塞恩斯布里回归加之穆坎乔加盟,使得洪正好在队中的处境微妙起来。

本周一(10日),塞恩斯布里重新现身训练场,便已经让球队上下预感到“防线调整势在必行”。“毕竟在上一轮,洪正好已经开始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这可能就是一个换将的信号。”但即使如此,洪正好在过去几天依然随队正常训练。而就在13日上午,卡佩罗专门找到韩国人进行一次“密谈”。虽然谈话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透露,主要是告知洪正好目前的现状:在塞恩斯布里回归、穆坎乔加盟后,队内已经多出一个外援名额,调整某人离队是肯定的。

当天下午,洪正好没有随队一起出征天津,而塞恩斯布里现身大部队,这已经说明一切。而据悉,塞恩斯布里已经于13日,开始办理重新注册的手续。苏宁方面计划是在明天(14日),前往北京的足协办公楼,完成注册的全部工作。一切顺利的话,塞恩斯布里的重新注册将在14日下午前完成,以保证他可以赶上晚间对阵泰达的比赛。

实际上,对于洪正好很可能将被弃用,苏宁上下的态度是十分惋惜的。一来他和俱乐部还有两年半的合同,此时若离开未免有些残酷。再有,洪正好在效力苏宁期间,还是立下不少战功,包括足协杯亚军、亚冠小组出线等,且迄今出场34次打入5球。队内普遍认为,虽然洪正好在球场上偶有失误,但他属于进攻属性较强的中后卫。不仅身体素质极佳,得分和出球能力都很出色,且人缘颇佳。这一次让位塞恩斯布里,实属基于现状的无奈。

而据了解,一旦洪正好将一线队位置让出,留队希望并不大。而介于目前正处夏季,韩国人也在寻求重返欧洲联赛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