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定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马内+桑切斯领衔

曝国米定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马内+桑切斯领衔

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国际米兰总监奥西里奥确认俱乐部不会出售佩里西奇,但是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高层其实也在私下里做好了失去克罗地亚飞翼的准备,如果佩里西奇真的离开梅阿查球场,那么蓝黑军团选择的替代者主要有五人,包括马内、桑切斯、拉梅拉、贝拉尔迪和布兰特。

曝国米定佩里西奇五大替身 马内+桑切斯领衔

克洛普非常信任马内

马内

目前马内效力利物浦,上个赛季在安菲尔德,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在英超打入了13球,送出了5次助攻,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非常信任的一员。虽然国米有意收购他,但是红军肯定不希望失去这名飞翼。

桑切斯

国际米兰追求桑切斯的交易就难度更大,要知道,温格在刚刚接受采访时,可是确认智利人可能续约,而蓝黑军团如果介入桑切斯争夺战,他们的竞争对手会是曼城,国米的优势并不大,况且他们没有欧战资格。

拉梅拉

相比较之下,拉梅拉是一个比较现实的引援选择,自从罗马加盟热刺后,阿根廷中场在英超一直水土不服,上个赛季的英超,拉梅拉出场了9次,打入1球助攻1次,对他来说,回归亚平宁赛场是一个不错选择。

贝拉尔迪

国米的另外一个选择是萨索洛的贝拉尔迪,这名年轻前锋年仅22岁,上个赛季意甲,他打入了5球助攻了9次,表现极为全面,考虑到他的年龄,贝拉尔迪无疑是潜力股,多家意大利豪门也都在争夺他。

布兰特

21岁的勒沃库森新星布兰特也进入了国际米兰的视野,他是德国的希望之星,上个赛季德甲,布兰特打入3球,助攻8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