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甩不掉水货 J马被曝仍需手术遭墨劲旅放弃

腾讯体育7月13日 根据《阿斯报》哥伦比亚分社的报道,恒大外援J-马丁内斯转投墨西哥劲旅帕丘卡俱乐部一事已经告吹。因为帕丘卡在谈判过程中发现,J-马的脚踝伤势还需要再次动手术,而且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恢复时间,帕丘卡并不想冒险,这笔转会已经告吹。

恒大甩不掉水货 J马被曝仍需手术遭墨劲旅放弃

外媒截图

《阿斯报》此前的报道称,J-马已经不想再回中国,因为他的主教练斯科拉里没有把他列入2017赛季的计划当中,导致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即使已经伤愈,J-马依然无法得到机会,因此,他授意自己的经纪人,为他在市场上寻找新的俱乐部。

得知J-马去意已决,墨西哥俱乐部帕丘卡立刻与他取得了联系。但帕丘卡虽然想把J-马带到墨西哥,但是受困于财力限制,他们最多只能拿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最终达成一致,很可能是以租借的形式带走J-马。

不过《阿斯报》最新的报道中称,在双方谈判的拉锯战过程中,帕丘卡发现J-马曾经受过伤的脚踝并没有完全康复,而且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更为关键的是手术后J-马还需要几个月的恢复时间。J-马的伤势让帕丘卡失去了耐心,最终放弃引进这名恒大外援。除了J-马之外,帕丘卡在转会市场上已经基本与博卡的锋线球员塞巴斯蒂安-帕拉西奥斯谈妥,如此情况下,J-马又存在伤情隐患,自然无法回到墨西哥联赛。

由于恒大已经宣布旧臣穆里奇回归,J-马无法离队不可避免将会腾出一线队的报名名额,从而让给穆里奇。

(图腾)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