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公开赛桃田贤斗进16强 将对阵荷兰选手

加拿大公开赛桃田贤斗进16强 将对阵荷兰选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年羽毛球加拿大公开赛继续在艾伯塔省卡尔加里举行。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男单正赛第一轮2-0轻取加拿大球员武宝善,第二轮又直落两局轻松淘汰英格兰的托比-潘迪进入16强。桃田贤斗男单16强的对手,将是荷兰的荷兰的马克-卡尔尤。

在上一个比赛日,桃田贤斗其实遭遇的是一日三赛,作为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球员,就得经历这样高密度的赛程。资格赛第一轮,桃田贤斗21-12、21-8轻松击败东道主球员格雷顿-罗伯,随后的资格赛第二轮他21-7、21-13淘汰另一名加拿大球员林德曼。当天的男单正赛第一轮,桃田贤斗21-13、21-13击败武宝善。武宝善原来是越南青年队的球员,现在代表加拿大打球。

在第二个正赛日,桃田贤斗毫无压力地21-10、21-9轻松战胜英格兰的格雷顿-罗伯,后者男单第一轮2-1逆转击败日本的坂井一将。桃田贤斗男单16强战的对手是荷兰的荷兰的马克-卡尔尤,马克-卡尔尤男单首轮2-1击败韩国的许侊熙,比分为21-13、10-21、21-15。男单第二轮,马克-卡尔尤直落两局2-0轻松淘汰一位从资格赛杀出的印尼球员。

目前加拿大公开赛男单1/8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李炫一(韩国)VS卢卡斯-科尔韦(法国)、伊戈尔-科埃略)(巴西)VS尼卢卡-卡鲁纳拉特纳(斯里兰卡)、卡兰-加拉加(印度)VS渡边航贵(日本)、常山干太(日本)VS科尔敦(危地马拉)、耶勒加尔(印度)VS巴勃罗-阿维安(西班牙)、西本拳太(日本)VS范高强(越南)、马克-卡尔尤(荷兰)VS桃田贤斗(日本)、全奕陈(韩国)VS普拉诺(印度)。(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