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荣获ESPY最佳团队奖 三年两冠彰显统治力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2017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今日在洛杉矶举行,金州勇士力压MLB芝加哥小熊、CFB克莱姆森老虎队、NHL匹兹堡企鹅和NFL新英格兰爱国者,喜获“年度最佳团队”大奖。

勇士荣获ESPY最佳团队奖 三年两冠彰显统治力

勇士队获最佳团队奖

ESPY最佳团队奖旨在奖励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大学球队以及国家队中团结努力、获得杰出成就的团队。自从1993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成立以来,就设置有这一奖项。在勇士之前,曾有6支NBA球队获此殊荣:洛杉矶湖人(2002年、2008年)、底特律活塞(2004年)、波士顿凯尔特人(2009年)、达拉斯小牛(2011年)、迈阿密热火(2012年、2013年)、克里夫兰骑士(2016年)。

勇士在2016-17赛季打出了颇具统治力的表现,他们在2015-16赛季已经取得了73胜9负的佳绩,打破了1995-96赛季芝加哥公牛创下的历史最佳战绩纪录,但在总决赛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骑士逆转,无缘总冠军。2016-17赛季他们得到了MVP得主凯文-杜兰特,实力更上一层楼。常规赛中他们打出了67胜15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季后赛中勇士前三轮分别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和圣安东尼马刺,总决赛4-1复仇骑士,夺得三年内第二座总冠军奖杯,16胜1负的战绩也创造了季后赛历史最高胜率。

“ESPY最佳团队奖”的颁奖人是美国著名男演员、导演塞缪尔-杰克逊,他在公布最终得主前表示:“你在每一次赛后发布会都能听到,在每一面更衣室的墙上都能看到,在每一次拥抱鼓舞中都能听到,想要赢球,即使是最顶尖最优秀的球员,也要靠团队。下面这些球队,不仅仅说了出来,更做到了,以下是最佳团队奖的提名。千万别是他们,千万别是他们,千万别是他们,不是他们!恭喜金州勇士!”

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扎扎-帕楚利亚代表球队登台领奖。以下是库里的获奖感言——

勇士荣获ESPY最佳团队奖 三年两冠彰显统治力

我想感谢ESPN,以及投给我们票的每一个人。现在台上站着的可能是史上最强的三对三战队,但是,我们还有其他12个人帮我们一起达成了这个成就,这个奖送给他们。这是难以置信的一个赛季,我们经历过赛季初的舆论风暴,但我们保持谦逊努力,注重过程,没过多久,我们就重回巅峰了。这感觉棒极了,这就是团队意义的最好诠释,众志成城,依赖信任彼此。我们会努力明年再回来的,谢谢投票给我们所有人。扎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帕楚利亚:“一句话,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Nothing Easy)。

其余四支入围“ESPY最佳团队奖”的球队也都打出了伟大的表现。芝加哥小熊队在去年11月夺得MLB世界大赛冠军,他们成为历史上第六支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球队,打破了队史108年无冠的空白。

克莱姆森老虎队是NCAA橄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的NCAA锦标赛总决赛中成功逆转阿拉巴马老虎队,成功夺冠。

匹兹堡企鹅队在NHL总决赛中4-2击败纳什维尔掠夺者队,队史第五次夺得斯坦利杯冠军,他们也是自1998年以来首次卫冕成功的NHL球队。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2017年超级碗中完成25分的惊天逆转,击败亚特兰大猎鹰队,队史第五次加冕超级碗冠军。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荣获ESPY最佳团队奖 三年两冠彰显统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