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年度颁奖 拜尔斯压小威获最佳女运动员奖

ESPY年度颁奖 拜尔斯压小威获最佳女运动员奖

2017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7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美国体操巨星西蒙妮-拜尔斯力压游泳巨星莱德基、网球巨星小威,以及WNBA的坎迪斯-帕克获此殊荣。

拜尔斯在获奖感言中说:“感谢粉丝们、感谢给我投票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相信我。自从里约奥运会开始,这一整年都棒极了。而最好的部分,就是能见到那些以在座各位为偶像的青少年们。成为一个楷模意味着巨大的荣耀和沉重的责任,我想谢谢你们相信我。这对我来说意义深远,谢谢你们。”

去年的温网女单决赛,小威2-0复仇科贝尔第7次夺得温网女单冠军,同时追平了格拉芙22个大满贯的世界纪录。今年1月的澳网,怀有身孕的小威女单决赛两个6-4战胜姐姐大威,第7次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同时获得个人第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超越格拉芙,独享公开赛年代第一,同时距离史上最多的考特的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还差一个。

20岁的女子自由泳天才莱德基目前是斯坦福大学生,女子400米、800米、1500米个人自由泳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5枚奥运会金牌,9枚游泳世锦赛金牌。去年里约奥运会她收获女子200自、400自、800自以及4X200自四枚金牌,以及4x100自接力银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19岁的拜尔斯斩获4金1铜。成为女子体操界一颗璀璨的巨星,四枚金牌分别是女子团体、全能、跳马,自由操。拜尔斯在获奖感言中说,感谢一年多以来大家对她的支持。(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