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四分卫读秒时刻绝命长传 荣膺最佳球奖

包装工四分卫读秒时刻绝命长传 荣膺最佳球奖

腾讯体育讯 2017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7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在年度最佳一球奖的评选中,绿湾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在NFL国联分区赛中连线近端锋贾里德-库克的致胜传球击败了埃德尔曼超级碗神级接球等强劲候选,获得了这一奖项。

NFL国联分区赛中,客场作战的绿湾包装工先声夺人取得21-3领先,但主队牛仔很快调整了节奏,在半场结束前追至13-21。下半场伊始,近端锋库克的3码接球达阵再度拉大分差,而牛仔新秀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的传球却被抄截,胜利的天平似乎再度向包装工倾斜。

包装工四分卫读秒时刻绝命长传 荣膺最佳球奖

然而国联一号种子牛仔绝不会轻易在主场缴械,安全卫杰夫-西斯立马抄截了罗杰斯的长传还以颜色。此后牛仔逮住包装工角卫缺兵少将的弱点猛打,连拿两次达阵将比分扳至28平。最后四分钟,双方各命中了一次50码以上的长距离射门,比分来到了31平,而留给罗杰斯和他的包装工只剩35秒进攻时间。

包装工四分卫读秒时刻绝命长传 荣膺最佳球奖

虽然泰-蒙哥马利的17码接球为包装工拿到新的首攻,但接下来一档西斯的突袭擒杀险些造成罗杰斯掉球。二档不成功的传球之后,包装工不得不在后场32码处面临3档20码的考验。开球之后罗杰斯在牛仔的冲传施压之下跑出口袋,几乎已被逼入左侧边线的死角。他会选择保险地把球扔出边线吗?答案是不!移动中的罗杰斯依旧耐心观察,随后一记长传出手找到了库克,后者接球后倒在了界外,但裁判示意接球有效!慢镜头回放显示,库克不仅稳稳地将球收入怀中,更是在接球时完美地将双脚控制在界内。包装工也凭借此球拿到了51码任意球机会,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一蹴而就,比赛就此终结。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隆-罗杰斯连续第二年荣获该奖,去年得奖的便是他和近端锋理查德-罗杰斯完成的61码万福玛利亚传球绝杀达阵。今年该奖项的竞争对手可谓十分强大,既有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女篮摩根-威廉姆斯压哨绝杀NCAA女篮霸主康涅狄格大学,又有NCAA西北大学压哨上篮绝杀堪称队史最佳。而51届超级碗上新英格兰爱国者外接手朱利安-埃德尔曼的神级接球更是绝对的热门之选。然而,罗杰斯和他的近端锋再度力压群芳,又一次把这奖杯捧回了家。
(懒人7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