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宣穆坎乔加盟 喀麦隆国脚转会费55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3日 今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喀麦隆国脚本杰明·穆坎乔加盟,球队第5外援正式到位。

穆坎乔出生于1988年11月12日,身高180厘米,体重74公斤,速度快、盘带技术好。上赛季在洛里昂,他代表球队出场25次,其中24次首发,打进13粒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他从2016年开始担任喀麦隆国家队队长,参加了本月初在俄罗斯结束的联合会杯。

喀麦隆人与洛里昂的合同还有一年,但由于球队已经从法甲降级,因此留人的意愿并不强烈。根据《队报》报道,江苏苏宁将会向洛里昂支付5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00万元)的转会费。

苏宁官宣穆坎乔加盟 喀麦隆国脚转会费550万欧

穆坎乔加盟苏宁

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经过与法国洛里昂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三方达成一致,穆坎乔今天正式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两年。

穆坎乔现年28岁,身高1.80米,司职前锋,作为喀麦隆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43次打入7球。2016-17赛季,他在洛里昂出场25次攻入13球。

穆坎乔将身披38号战袍代表苏宁出战。他的加盟将增强球队前场攻击力,助力球队提升成绩!欢迎穆坎乔!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