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压NFL传奇获最佳冠军表现奖 领奖一脸严肃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凯文-杜兰特击败NFL传奇球星汤姆-布雷迪获得2017年ESPY最佳冠军表现奖,但因为杜兰特开局被佩顿-曼宁调侃加盟女子体操队的事情,领奖的时候一脸严肃,显得有些不开心。在杜兰特本次获奖过后,NBA球员已经连续5年获得该奖,形成垄断之势。

杜兰特压NFL传奇获最佳冠军表现奖 领奖一脸严肃

杜兰特获最佳冠军表现奖

“感谢所有人,谢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能听见我吗? 感谢我的家人、朋友、队友,没有这一个赛季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不会站在这里。谢谢所有人,能跟感动着世界的运动员们一起出席这个颁奖礼,我很荣幸,你们激励着我的每一天,谢谢你们,希望你们玩得开心。”杜兰特说。

2016年夏天,在雷霆西部决赛被勇士逆转淘汰过后,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和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组成四巨头。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勇不可当,一路杀进总决赛。杜兰特在总决赛期间打出足够的统治力,帮助勇士碾压骑士,获得总冠军。

在2017年总决赛期间,杜兰特场均得到35.2分8.2篮板5.4助攻1.6盖帽1抢断,命中率为55.6%,三分命中率为47.4%,场均投中3.6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2.7%。在北京时间6月8日勇士118-113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比赛得到31分9篮板4助攻,包括在最后时刻投中杀死比赛的三分,主宰比赛。

杜兰特因为在总决赛期间的突出表现,获得总决赛MVP。杜兰特2016年夏天到勇士抱团过后,他的名声一落千丈,但他在获得2017年总冠军和总决赛MVP过后,他的声望有所恢复。即便如此,杜兰特仍然非常忌讳别人提到他到勇士抱团拿总冠军的事情,曼宁的调侃让他今天非常不开心。

杜兰特压NFL传奇获最佳冠军表现奖 领奖一脸严肃

杜兰特上台领奖,神情严肃

“我们的女子体操队实在太有统治力了,所以凯文-杜兰特刚告诉我,他下赛季想为她们效力。”曼宁说。曼宁的话一出,全场笑成一片,但镜头给到杜兰特的时候,他满脸严肃,甚至有些苦瓜脸,显得非常不开心。这个时候,镜头恰好给到了杜兰特曾经的队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韦少同样一脸严肃。

杜兰特压NFL传奇获最佳冠军表现奖 领奖一脸严肃

曼宁调侃杜兰特时,KD面露不悦

或许是因为抱团被调侃,杜兰特之后情绪一直不高,他上台领奖的时候都不开心。在杜兰特本次获奖过后,NBA球员已经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之前4次获奖的分别是2012年的勒布朗-詹姆斯、2014年的科怀-莱昂纳德、2015年的詹姆斯和2016年的詹姆斯。

获得2017年ESPY最佳冠军表现奖提名的包括:凯文-杜兰特、汤姆-布雷迪、NCAA女子大学垒球赛的谢-奈特和大学橄榄球全国冠军赛的德肖恩-沃特森。布雷迪率领爱国者队在落后的背景下,完成超级碗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逆转,帮助爱国者队赢得超级碗。在爱国者队胜出过后,布雷迪本人赢得个人第5次超级碗,成为NFL名副其实的传奇人物。(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压NFL传奇获最佳冠军表现奖 领奖一脸严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