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利好!厄齐尔表态希望留队:回伦敦就续约!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有关厄齐尔桑切斯的续约问题一直在困扰阿森纳球迷。现在,厄齐尔终于明确表示,他想要留在阿森纳,而且会在热身赛结束后就谈续约。

大利好!厄齐尔表态希望留队:回伦敦就续约!

厄齐尔表态望留队

目前,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早在上赛季初,传闻阿森纳就与他以及桑切斯展开续约谈判,不过,据称桑切斯和厄齐尔对阿森纳提供的周薪不满意,加上阿森纳陷入空前低迷22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联赛,这两条枪手“大腿”的续约问题就一直留到今夏也还没有解决。

不过,跟桑切斯一直对自己续约闭口不谈不同,厄齐尔此前也曾数次表态,还宣称如果温格续约他也会留下,让外界普遍相信,这名德国中场留队的机会要比桑切斯大得多。

在悉尼参加阿森纳第三套球衣发布会时,厄齐尔公开了自己的决定:“我绝对更想要留下,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经常说,我在阿森纳感觉很好,一旦所有人都回到伦敦,我们就会坐下谈论未来。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季前热身赛,努力训练并且找回状态,当我回到伦敦,我们就会坐下来谈。”

当被问到桑切斯的续约时,厄齐尔则不是那么确定:“如果他离开,那对球队将是一个重大打击,因为他是一个总能有表现的球员,那将会影响我们争冠,但最后还是球员自己来决定。”

毫无疑问,厄齐尔留队也跟他缺少追求者有关,跟桑切斯不同,有关厄齐尔的转会传闻只是一闪而过,不像智利前锋那样不断发酵,这也是272最终决定留队的关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