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马布里:新电影求支持 盼最后一季打得顺利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第25届ESPY大奖的颁奖仪式今天举行,作为体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很多娱乐明星、体育明星都来到了现场。颁奖仪式开始之前,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对著名篮球明星马布里进行了采访。

专访马布里:新电影求支持 盼最后一季打得顺利

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专访马布里

对于马布里,中国球迷应该已经非常的熟悉。之前有消息称,马布里将会和北控男篮签约,继续征战CBA。不过,不管加盟哪支球队,下赛季都将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接受采访时,马布里也希望下赛季能够一切顺利。

腾讯体育:马布里你好,很高兴见到你。再次回到ESPY感觉如何啊,尤其这次还带了你的孩子。

马布里:非常高兴,能让我儿子来到这里体验一下这个氛围,体验一下这种量级的颁奖礼,这会对他自己是一种激励,让他能够有一天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腾讯体育:还要恭喜《我是马布里》的电影,最近准备的怎么样了?

马布里:很顺利,8月11号即将上映,我们对此非常兴奋,所以北京的球迷们有机会来到现场看,我们对此很激动。

腾讯体育:我听说你开办了自己的网站,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马布里:网址是starbury.com,这个网站能买到衣服、鞋子。我们会卖的很廉价让人承担得起,其中意义才是最重要的,能让每个人都用得起是最重要的。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我们知道你即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为了这个赛季有做什么准备工作吗?

马布里:我已经在为此准备了,我在努力让自己准备好,希望能签一个让我满意的球队,马上就要签约了,希望最后一个赛季能打得顺利。

腾讯体育:祝你好运,加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马布里:新电影求支持 盼最后一季打得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