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Y颁奖礼杜兰特被嘲笑 KD冷漠回应场面略尴尬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第25届ESPY颁奖典礼上,主持人佩顿-曼宁用一些笑话来暖场,而来自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成为了他的目标之一。

ESPY颁奖礼杜兰特被嘲笑 KD冷漠回应场面略尴尬

杜兰特坐在场下,面无表情

曼宁先是夸奖了一番美国女子体操队,称赞她们在世界赛场上具备有绝对的统治力。可是曼宁话锋一转,接着说道:“我们的女子体操队实在太有统治力了,所以凯文-杜兰特刚告诉我,他下赛季想为她们效力。”全场顿时笑声一片,显然,这个笑话是在讽刺杜兰特上赛季加盟实力强劲的勇士这一事实。

镜头马上非常配合地给到了杜兰特所在的区域,身旁杜兰特的母亲旺达倒是笑得很开心,但杜兰特却全程板着面孔,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当然,也许是杜兰特很反感这样的调侃,但也许只是装装样子,为了节目做效果。显然,不管是什么原因,周围的嘉宾看到这样的镜头更加开心了,笑声越来越大。

“不过,我必须得说,凯文(杜兰特),我觉得你都进不了这支队(指女子体操)的首发,”曼宁继续调侃杜兰特,接着还没忘了把韦少也带上,“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你怎么看?”

镜头很快切到了现场的韦少,韦少身旁的妻子面带微笑,但韦少和杜兰特显然在反应上很“默契”——戴着墨镜的韦少半掩着嘴,一样没有什么表情。

其实,这已经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在ESPY的典礼上被调侃。一年前,ESPY的颁奖礼上,当时的主持人约翰-塞纳先是介绍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经历:刚进联盟时詹姆斯是一个好人(屏幕上出现詹姆斯新秀时期的照片),后来变成坏人(热火时期的照片),再从坏人变回到好人(回到骑士当年夺冠的照片)。

“勒布朗-詹姆斯变成好人了,NBA怎么办?”约翰-塞纳同样是话锋一转,“必须制造一个新的反派角色!”这时候,屏幕上出现了穿着勇士球衣的杜兰特……

有意思的是,就在被曼宁调侃后不久,杜兰特发了一条推特,推特上没有任何文字内容,只有一个尴尬的表情,也许这就是他当时内心情绪的最真实写照。

ESPY颁奖礼杜兰特被嘲笑 KD冷漠回应场面略尴尬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Y颁奖礼杜兰特被嘲笑 KD冷漠回应场面略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