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最弱一环补强计划:3000万买妖星 小将上位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右边后卫的补强上,巴萨目前存在三个选择,分别是贝莱林、赛梅多和塞尔吉-帕伦西亚。

巴萨最弱一环补强计划:3000万买妖星 小将上位

巴萨右后卫补强计划

巴萨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重要使命就是签下一名右后卫,这也是阿尔维斯离开后,巴萨始终希望完成的一个任务,上个赛季,巴萨在这个位置上主要使用的是罗贝托,但是西班牙球星在下个赛季很可能改踢中场。

《世界体育报》在昨天已经披露,虽然贝莱林是巴尔韦德的首选,技术部门也认可这名球员的实力,但是阿森纳不会出售他,即便温格松口,可能的要价也可能达到4000万欧元,这是巴萨出不起的,因此,巴萨内部基本上达成了一致,目前已经放弃了引进贝莱林的交易,另外一家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也进行报道。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和技术部门也已经制定了B计划,选择则是效力本菲卡的赛梅多。此前,巴萨也已经跟踪了这名球员很长时间,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对他的实力是认可的,西媒也确认,巴萨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赛梅多,而且费尔南德斯和球员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取得了联系,可见,在这笔交易上,巴萨是认真的。

赛梅多出生于1993年,出道于本菲卡青训,可以出任右后卫,也可以出任左后卫和中卫。目前他和本菲卡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球员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8000万欧元,这一价格可能吓退竞争者,除了巴萨外,曼联也对他有兴趣。

如果无法签下赛梅多,那么巴萨的另外一个选择是塞尔吉-帕伦西亚,这名球员是巴萨自己的青训精英,出生于1993年3月23日,如果巴萨好好栽培这名年轻人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知道,巴萨的青训球员往往都是出类拔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