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四川夺冠阵容再走1人 主力后卫将转投他队

曝四川夺冠阵容再走1人 主力后卫将转投他队

王汝恒确定离开四川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赛季效力四川男篮的后卫王汝恒,新赛季将确定离开四川队。而他新赛季的去向,至今还暂时没有确定。

近日,王汝恒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小牛与热火队的比赛,而他曾经在山东队的队友丁彦雨航,如今正代表小牛队出战。王汝恒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比赛现场拍摄的照片,并调侃为了赴美看“宝贝”丁彦雨航的比赛花费了他半年的积蓄。“为了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算不算死忠粉[爱你]我想说,宝贝看你打球比我自己比赛都紧张。”王汝恒在微博上写道,而小丁则评论回复:“我爱你。”

而据了解,王汝恒新赛季将确定离开四川队,不过新东家还尚未最终敲定。王汝恒是在2014年来到四川男篮,当时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在2015-16赛季的总决赛期间,王汝恒发挥出色,为四川男篮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四川男篮与王汝恒决定履行第三年的合同。

不过随着上赛季的结束,王汝恒与四川队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因为双方合同目前尚未到期,因此四川队方面也没有官宣。不过王汝恒已经确定,新赛季不会继续代表四川男篮征战CBA。

在去年夺得球队历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之后,四川队的夺冠班底正在逐渐流失。去年夏天他们失去了贾诚和于澍龙,今年则即将失去王汝恒与徐韬,此外也有传闻称,球队当中的另一位主力本土球员张春军,也有可能离开四川加盟其他球队。

不过与此同时,四川队也一直没有停下引援的脚步。而四川队老板周仕强也曾经表示,球队会在新赛季着力培养更加年轻的球员。(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