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接近完成安东尼交易 三巨头呼之欲出?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根据了解火箭尼克斯谈判的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交易现在已经在两码线上,他接近加盟休斯敦。

曝火箭接近完成安东尼交易 三巨头呼之欲出?

安东尼接近加盟火箭?

“两码线”通常会出现在NFL比赛中,在一方球队达阵之后,他们会在两码线上获得一次追加得分机会,可以选择射门,命中后得1分,也可以选择强攻达阵,成功后得2分。比赛中,在两码线上射门得分成功率非常高,《纽约每日新闻》引用这个形容词指的就是交易距离达成已十分接近。

根据沃神此前报道,火箭正拉入第四支球队,与尼克斯洽谈关于安东尼的大交易。尼克斯在签约小哈达威后,必然会加速送走安东尼。而安东尼本人也愿意来到休斯敦打球,他肯为了加盟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

现在的问题是,尼克斯不想吃下莱安-安德森的合同,也不想要身背长期合同的老将。火箭拉入第三方甚至是第四方球队,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接纳安德森的合同并提供一些令尼克斯满意的筹码,达到休斯敦最终得到安东尼的目的。

据悉,在上个月,哈登和安东尼一起参加了巴黎时装周。正是在那里,哈登开始招募安东尼,之后安东尼向尼克斯表态愿意去休斯敦打球。另外,火箭此前交易来了保罗,而保罗和安东尼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自然也希望能并肩作战。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执教尼克斯,当时与安东尼似乎发生过一些不快。但后来,德安东尼作为美国男篮助理教练,还是能与安东尼很好地共事。所以,如果安东尼加盟火箭,他与德安东尼的关系应该不会成为一个问题。

“我跟安东尼的关系并不糟糕。我已经跟他说过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德安东尼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说道,“只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对于他的打法有一些不同的意见。”

今年夏天,火箭连出大手笔,先是换来保罗,之后又用顶薪合同续约哈登,而交易来安东尼将是火箭冲击总冠军的另一关键运作。火箭想要夺冠,必须要战胜勇士,闯出西部。如果只靠哈登和保罗,火箭恐怕依然无法跟勇士抗衡,但如果有了安东尼,火箭将拥有三巨头,也会有更充足的底气去叫板勇士。(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接近完成安东尼交易 三巨头呼之欲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