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加盟权健 600万欧元租借2年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 转会费3500万欧

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科隆官方宣布莫德斯特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根据《图片报》此前透露,莫德斯特将先租借2年,费用为60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莫德斯特的转会费总价将高达3500万欧元。

莫德斯特的转会一波三折,此前这名29岁的法国前锋已经来到中国接受了天津权健的体检,但因转会费支付方式以及经纪人佣金问题,科隆俱乐部宣布终止转会谈判,莫德斯特回到德国后还起诉科隆,要求参加球队训练。不过今天莫德斯特的转会出现神转折,科隆和权健最终在先租后买的转会方案上达成一致。

据《图片报》的说法,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为天津权健效力2年,费用为60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莫德斯特的转会费总价将高达3500万欧元。而莫德斯特在加盟权健后将拿到1100万欧元的年薪。

莫德斯特现年29岁,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中小俱乐部。2015年夏天科隆以500万欧元签下莫德斯特,过往2个赛季莫德斯特为科隆71次出场打进45球,进球效率很高,上赛季他还以25个联赛进球成为德甲铜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