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宣布裁掉后场悍将 为签波普腾出薪资空间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湖人官网报道,球队正式裁掉了后场球员努瓦巴。根据媒体分析,湖人此举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用来签约已经和球队达成协议的波普。

湖人宣布裁掉后场悍将 为签波普腾出薪资空间

湖人裁掉努瓦巴

湖人此前和自由球员波普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1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当时湖人只有172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距离波普的年薪要求还差一点。而当地时间周三,湖人宣布裁掉努瓦巴,后者身背的是一份非保障底薪合同。

这样一来,湖人就能腾出超过1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来签下波普。与此同时,湖人还留有一定的空间,来和42号秀托马斯-布莱恩特签署一份更长期的合同。在完成这两笔签约之后,湖人可以用空间中产特例去追逐朗多

另据媒体报道,湖人虽然是裁掉了努瓦巴,但后者依然能够在澄清期过后和球队再签一份新合同。在这笔运作中,湖人要冒的风险就是其他球队可能会抢走努瓦巴。如果在澄清期内,有球队认领努瓦巴,那湖人只能眼睁睁看着这名前景不错的年轻球员另投他队。

现年24岁的努瓦巴身高1米93,体重94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努瓦巴身体素质出色,在场上打球非常积极,敢打敢拼,充满能量,是湖人阵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湖人在发展联盟挖掘到了努瓦巴,当时他在洛杉矶防守者队场均能够得到14.1分6.9篮板1.4抢断和1次盖帽。湖人与努瓦巴连续签了两份十天短合同,见其表现出色,又与他签署了一份多年合同。常规赛中,努瓦巴共为湖人打了20场比赛,包括两次首发,场均出战19.9分钟,得到6分3.1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8%。

现在,湖人只希望其他球队都不认领努瓦巴,然后等待合适的机会,重新签回这位年轻后卫。(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宣布裁掉后场悍将 为签波普腾出薪资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