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坦言目前仍未达最佳状态 正加紧磨合调整

备战亚洲杯邵婷未达最佳状态 正加紧磨合调整

邵婷强调球队的磨合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文/徐思佳)7月23日,2017女篮亚洲杯将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7月12日,正在北京集训备战的中国女篮召开了出征前的媒体公开课。前不久刚从美国WNBA试训回归的新队长邵婷表示,自己与队友们的磨合时间太短,需要为此付出双倍的努力。

今年4月下旬,邵婷与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达成协议,参加球队试训和季前赛。不过,最终因为球队位置的原因,邵婷遗憾地在最后时刻被山猫队裁掉。从美国归来后,邵婷火速与中国女篮会合,并随队在之后的热身赛中取得了6战全胜的战绩。

回到国家队后,邵婷坦言自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从美国回来之后我开始跟着国家队训练,现在和大家磨合的时间特别短,所以我应该付出双倍的努力尽快赶上大家的进度。”邵婷如是说。而一向以严格著称的主教练许利民也表示,邵婷目前距离在北京队打联赛时的巅峰状态还有很大差距。

通过6场热身,中国女篮以赛代练,在比赛中看到了自身的优势和差距。邵婷说:“现在队伍在教练的带领下非常团结,在防守和拼抢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希望我们队能够保持这样的特点,在亚洲杯打出一个好成绩。”

在“许家军”中,邵婷是新一任队长,新的周期、新的身份,邵婷深感责任重大。“(能成为队长)这是整个球队对我的认可,希望能在队伍中起到带头的作用,更好地传达教练的意图,包括在私底下和队员们更好地交流,让大家可以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