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U16女足3-1加拿大 迎来潍坊四国赛开门红

腾讯体育7月12日 在潍坊青年四国赛首轮比赛中,中国U-16女足迎战加拿大U-16女足。第32分钟,李英华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杨倩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周心雨将比分扩大为3-0,尽管2分钟后,乔丁-惠特玛为加拿大队扳回一球,但中国队仍然以3-1取胜拿到四国赛的开门红。

中国U16女足3-1加拿大 迎来潍坊四国赛开门红

中国U16女足3-1加拿大U16女足

潍坊四国赛是中国U-16女足备战亚少赛的一部分,为了准备亚洲杯的比赛,U-16女足已经展开了三期集训,此次潍坊四国赛,中国U-16女足分别与加拿大、美国和日本3支同年龄段的球队过招。

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直塞,李英华插上推射球门近角,被对手门将将球没收。第9分钟,张琳艳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唐涵无人防守情况下的一脚推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金菁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上角,加拿大门将出击单拳未能把球击远,但随后跃起抢在中国队补射球员之前将球没收。

第32分钟,金菁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加拿大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但皮球见高不见远,中国队禁区内截下皮球,随后沈梦雨将球横敲,插上的李英华推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34分钟,张琳艳左路拿球,随后内切晃开对手后卫杀入禁区,不过最后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没收。第45分钟,金菁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唐涵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最后停球过大错失一次良机。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杨倩右路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唐涵,唐涵拿球转身随即送出直塞,杨倩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加拿大门将将球送向球门远角,中国队取得2-0的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下半场一上来,加拿大替补登场的杰德-里维罗便在禁区内制造杀机,但最后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何培滨没收。第48分钟,乔丁-惠特玛混乱中的头球攻门被何培滨扑出,虽然何培滨出现脱手情况,但第2反应极快将球压在身下。第57分钟,兰德哈尼左路连续脚后跟挑球过人,随后传中送到后点,杰德-里维罗近距离用身体将球挡向球门,中国队门将何培滨单手将球捞出。

第62分钟,杰德-里维罗禁区内拿球晃开防守,不过最后的射门打高。第65分钟,张琳艳禁区前沿晃开防守,但体能下降后的远射没有力量,被对手轻松没收。第80分钟,中国队回传失误,乔丁-惠特玛禁区前沿抢断得手,但杀入禁区面对中国队门将的一脚推射居然鬼使神差打偏,加拿大队错失良机。

第82分钟,欧一垚禁区右侧抢断阿里尔-杨得手,随后带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周心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推射得手,中国队锁定胜局,3-0。

第84分钟,乔丁-惠特玛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后晃开2名中国队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最后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钻入网窝,加拿大队闪电追回一球,1-3。

中国U-16女足首发阵容:1-何培滨;3-周梦晴、4-周莎莎(第77分钟 2-王雨梦)、5-韩慧敏(第61分钟 15-邹凯莲)、6-金菁、7-杨倩(第55分钟 16-王新灵 第77分钟 20-李月华)、8-欧一垚、9-沈梦雨、10-唐涵(第77分钟25-周心雨)、11-张琳艳、14-李英华

加拿大U-16女足首发阵容:1-索菲-吉尔梅特;2-伊莎贝拉-哈尼思(第60分钟 19-伊丽莎白-泽)、3-朱莉安娜-瓦勒朗、4-卡特琳-肖、5-玛娅-安托尼(第82分钟 12-索尼娅-沃克)、6-阿里尔-杨、8-艾丽娅-斯科特、9-特尼-阿金多(第46分钟 23-乔丁-惠特玛)、10-玛娅-兰德哈尼(第60分钟 21-莱拉-卡萨迪安)、11-凯拉-诺瓦克、15-拉蒂法-阿卜拉(第46分钟 7-杰德-里维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