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罗本打网球右腿受伤 无缘拜仁中国行

正在加载...

    悲催!罗本打网球右腿受伤 无缘拜仁中国行

    罗本无缘拜仁中国行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在今夏将要到亚洲进行海外拉练,拜仁也将会在中国与球迷见面并在中国踢比赛。此前,拜仁已经公布了球队出战亚洲行的大名单,罗本等核心球员悉数在列。但是在近日,拜仁在官网却宣布了一个坏消息,罗本因为打网球受伤将会无缘此次亚洲行。这肯定会让中国的拜仁球迷感到失望,但是J罗的到来无疑会给中国的拜仁球迷带来一丝惊喜。

    罗本在假期打网球时右侧小腿受伤,而为了能够更快的恢复健康,罗本决定留在拜仁的训练基地进行单独训练,因此此前入选拜仁中国行大名单的罗本不会跟随球队来到中国。此前,拜仁的门将诺伊尔就因伤错过亚洲行,而罗本也是缺席本次拜仁亚洲行的第二位巨星级的球员。

    罗本悲催的因伤错过了亚洲行,而在近日还有一件事让罗本很不痛快。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J罗的粉丝围攻罗本的INS,逼迫罗本让出10号战袍。

    悲催!罗本打网球右腿受伤 无缘拜仁中国行

    J罗将穿11号战袍

    J罗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后爆红,也与阿迪达斯公司签订了赞助合同,为了更好的对J罗进行包装宣传,阿迪达斯的赞助合同中有一条特殊的条款,规定J罗在任何球队踢球时都必须穿十号战袍。而在今夏加盟拜仁后,J罗穿10号球衣却并不太容易。毕竟目前拜仁的十号球员是罗本,罗本是拜仁的功勋球员,在拜仁队内地位很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J罗已经确定穿拜仁的11号战袍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