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启程赴澳洲拉练 杜锋率队备战亚洲杯

男篮蓝队启程赴澳洲拉练 杜锋率队备战亚洲杯

男篮启程前往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已于北京时间7月12日19点乘航班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正式开启海外拉练的行程。

蓝队于7月9日在东莞结束了与澳大利亚NBL明星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此之后他们转赴上海,乘航班出发前往南半球的墨尔本展开海外拉练。

根据赛程,男篮将在7月16日与18日分别与墨尔本联队与布里斯班子弹队交锋,之后球队还将前往新西兰。蓝队的海外拉练将从7月12日持续到7月27日,总共两周,除了热身赛外,还将进行高对抗的训练以及教学比赛。7月29日-31日,回国后的他们将赴江苏昆山参加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一站的3场比赛,分别对阵新西兰、安哥拉和立陶宛此3支国字号球队,这将是他们亚洲杯前的最后热身。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17日至27日在黎巴嫩拉开帷幕,中国男篮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菲律宾、伊拉克与卡塔尔。

2017年在黎巴嫩举行的首届亚洲杯,将是自2016年9月腾讯与FIBA签订全面合作伙伴协议以来的男篮首项大型赛事,届时腾讯体育将会对其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