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2年1400万敲定马刺中锋 季后赛曾挑衅哈登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名记查拉尼亚透露。老鹰已经与马刺中锋戴德蒙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400万的合同。

老鹰2年1400万敲定马刺中锋 季后赛曾挑衅哈登

戴德蒙加盟老鹰

27岁的戴德蒙是一位落选秀,上赛季为马刺效力,身高2米13的他场均贡献5.1分6.5篮板,命中率为62.2%。上赛季在76次出场中,戴德蒙有37场首发,考虑到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7.5分钟,应该说戴德蒙的效率还是很高的。

不过在进入到季后赛,戴德蒙出场时间寥寥,场均只有8.1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3.8分3.9篮板,命中率60.9%。需要指出的是,在与火箭的首场比赛中,戴德蒙试图挑衅哈登,结果与内内爆发冲突。

由于马刺已经签下盖伊,因此戴德蒙只能忍痛放弃,老鹰趁此机会,以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将其拿下。

今年夏天老鹰失血严重,霍华德米尔萨普双双离队,小哈达威则加盟尼克斯。很显然,这意味着球队将开启重建模式。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2年1400万敲定马刺中锋 季后赛曾挑衅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