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卡斯比曾证明过自己 他非常适合勇士体系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欧米-卡斯比以一年合约加盟勇士,下赛季他将辅佐库里杜兰特众人一起踏上卫冕之路。

科尔:卡斯比曾证明过自己 他非常适合勇士体系

能够加盟勇士无疑是卡斯比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他在上赛季曾因为伤病及换队等因素而表现糟糕,整个赛季他场均仅能得到5.2分和3.1个篮板,并只打了36场比赛。

“如果我能够表现良好,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卡斯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勇士老板在7月1日凌晨,也是自由市场开启后的第一分钟就联系到了我,他也告诉我我是第一个被联系的球员,这样的做法让我感觉自己受到了尊重。希望下赛季我可以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站在一起。”

卡斯比认为,勇士的战术体系会顾及到球队中的每一个人,这里完完全全打得是团队篮球,作为一名团队至上的球员,卡斯比再适合这里不过。

“梦想成为了现实,我真的可以作为勇士的一员上场拼搏。杜兰特还发给了我欢迎的短信,我想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现在我希望新赛季能够马上开始,我已经准备好了。”卡斯比继续说道。

虽然曾经度过了一个略显失败的赛季,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十分看好卡斯比的价值。

“他曾经证明过自己,他真的非常出色,也十分努力。我之前并不知道我们可以最终得到他,因为竞争对手有很多,但最终他还是来了,这个联盟中的规则便是掌握时机便能成功。”科尔评价卡斯比时说道,“我喜欢他的比赛方式,他可以投三分,切入也十分出色,还能打无球,他会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卡斯比曾证明过自己 他非常适合勇士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