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卡又挖特维斯?波耶特:拿钱来 别光说不练

腾讯体育7月12日 自从加盟上海申花以来,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就一直被各种离队流言包围。近日,特维斯的老东家博卡青年,再度公开对外宣称特维斯将在年底离队申花。这番言论显然激怒了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在接受媒体“Goal”的访问时,波耶特对博卡方面的言论进行驳斥,并认为博卡应该“管好自己”。

前不久,博卡青年主席安杰利希在接受阿根廷媒体的专访时,透露了球队下赛季的引援目标。在谈到特维斯时,安杰利希表示:“他在中国过得很不愉快。我预计他的回归(博卡青年)将在明年一月份。”这就等于承认,博卡青年正在与特维斯商议回归的问题。据了解,只要博卡青年想回购特维斯,年底只需要交给申花600万美元的违约金即可。

博卡又挖特维斯?波耶特:拿钱来 别光说不练

外媒截图

但是,对于正在备战中超的申花主帅波耶特来说,安杰利希的言论令他忍无可忍。“安杰利希的话困扰了我。”波耶特说,“因为我不应该谈论特维斯,甚至不该接电话。直到特维斯伤愈复出,他们都不会停止这些言论。现在,围绕在特维斯身边的言论已经够多了,因为在阿根廷现在没有像他这样的球员,而这就是他们所有能做的事情。”

“我对安杰利希充满敬意,因为他是博卡的主席。但是,动动嘴皮子非常容易,难的在于你如何实施行动。如果我想得到一个薪水大约在7000万美元左右的球员,我买不起他,所以我不会去谈论他,但现在有些人的做法正好相反。其实问题很简单,博卡如果想买特维斯,就把钱准备好再来谈。博卡真正该关心的是自己的东西,自己的球员和教练”波耶特补充说。

博卡青年正在试图触发特维斯的违约金条款,据称他们正在通过寻求出售球员的方式,来凑足这笔费用。但显然,在特维斯仍然作为申花球员的时期,博卡的某些做法,已经令波耶特忍无可忍。

(阿尔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