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外援韧带断裂恐赛季报销 或用奥斯曼顶替

腾讯体育7月12日 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帕蒂尼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透露,与泰达一役受伤的他,在西班牙检查后,发现自己遭遇了十字韧带断裂的打击。遭遇如此重伤,意味着哈维尔本赛季剩余的赛事已经无法参加,租借期满回归建业的奥斯曼或将顶替其报名。

建业外援韧带断裂恐赛季报销 或用奥斯曼顶替

哈维尔自曝韧带断裂

中超第15轮,建业主场迎战泰达,比赛的第44分钟,哈维尔在争抢头球过程中受伤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因为哈维尔因伤无法坚持,建业随即进行了换人。第16轮做客和华夏幸福的较量,哈维尔因伤缺阵。

哈维尔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的伤情要远超外界想象,是十字韧带断裂,“在这里我有几句话想告诉大家,在西班牙进行了第二次医学测试之后,我发现了我伤势的严重程度。确实,我的十字韧带断裂了。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如此严重的伤病,让我不得不花上很长一段时间养伤,并且让我不能去做我最喜欢的事情,那就是踢球和进球。”

虽然遭遇如此重伤,但哈维尔仍然向建业球迷表达了感谢,“像往常一样,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一直支持我,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也想向我的球队河南建业队传递力量,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达到赛季前定下的目标。我将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中都比任何人都更支持他们!养伤期间的每一天都很难熬……我一定会回来的,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本赛季,哈维尔代表建业出战了5场联赛,对阵延边和上港的比赛分别取得一粒进球。由于是十字韧带断裂,意味着哈维尔本赛季基本报销,不过建业外租到阿联酋的前锋奥斯曼,由于租借合同6月30日已经结束,加之哈维尔的伤势过重,瑞典人可以报名顶上。

(图腾)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