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洲超级得分手已签约深圳 曾短暂加盟火箭

曝欧洲超级得分手已签约深圳 曾短暂加盟火箭

曝朗福德加盟深圳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欧洲媒体爆料,欧冠赛场著名得分手基斯-朗福德已经与深圳男篮达成协议,将来到CBA效力。

基斯-朗福德1983年出生,被誉为“欧洲篮坛最强美国球员”。2013-14赛季他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米兰阿玛尼,场均可以拿到17.6分,荣膺当赛季得分王。2014-15赛季至今,朗福德效力于喀山尤尼克斯,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尤尼克斯拿到21.8分,再次加冕得分王。

曝欧洲超级得分手已签约深圳 曾短暂加盟火箭

外媒报道

在欧冠赛场上,基斯-朗福德是一号响当当的人物,他在欧洲赛场效力11年,有7个赛季都率领球队打入欧冠,与此同时,朗福德也是欧冠赛场上当之无愧的头号得分手,他欧冠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1分,是所有出战欧冠篮比赛至少60场比赛里的球员中最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战欧洲赛场之前,朗福德也曾有过短暂的NBA效力经历。2005年他曾签约火箭,但是仅22天就被球队裁掉,2008年他还曾得到了马刺提供的短期合同,但只为球队出战了两场比赛。

就在昨天,还有每天报道称朗福德已经接近加盟山东男篮,目前从欧洲媒体的报道来看,朗福德已经与深圳男篮达成协议。10日,此前被曝要加盟广东的希腊中锋博洛希斯最终签约广厦,而他的薪水被传是2年500万,而朗福德曾期望拿到一份类似的合同,年薪在220万美元左右,不过希望是一年。

深圳男篮上个赛季战绩不俗,他们以常规赛第6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又在季后赛首轮淘汰赛季“最大黑马”上海,闯入半决赛。上赛季深圳男篮的双外援引进较为成功,尤其是内线外援兰佩,在CBA赛场上堪称顶级。不过后场核心帕戈的状态不够稳定,尽管场均有23.9分、5.5个篮板和6.1次助攻,但攻击能力不足以主宰比赛。深圳选择欧冠赛场上的超级得分手朗福德,无疑看中了他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