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两年890万续约替补控卫 他的模板是林书豪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爆料称,目前,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和罗恩-贝克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

纽约两年890万续约替补控卫 他的模板是林书豪

罗恩-贝克续约尼克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称,尼克斯队和罗恩-贝克达成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据悉,为了续约罗恩-贝克,尼克斯使用了空间特例,他们目前的薪资空间,已经不足150万美元。当然了,尼克斯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补强运作,比如说交易卡梅隆-安东尼

罗恩-贝克是2016年的落选秀,毕业于威奇塔州大学,他的选秀模板是林书豪。去年夏天的时候,尼克斯队和贝克签下了一份1年总价值54万美元的合同。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罗恩-贝克代表尼克斯队一共出战52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他场均出战16.5分钟,可以得到4.1分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8%,三分球命中率为26.7%,罚球命中率为65.1%。

除了罗恩-贝克之外,之前不久,尼克斯队还给了小哈达威一份4年总价值7100万美元的合同。禅师离开之后,尼克斯的一些运作,依旧饱受外界质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两年890万续约替补控卫 他的模板是林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