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雨水搅局比赛热度不减 数千球迷助阵本土一姐

[摘要]2017温网第八比赛日,伦敦的雨水再次主导了比赛。温网官方已经宣布,今日所有未进行的外场比赛全部取消,原本在1号球场的范德维格与莱巴里科娃的比赛将被挪到中央场进行。

腾讯体育伦敦(文/郭睿昊)2017温网第八比赛日,伦敦的雨水再次主导了比赛。温网官方已经宣布,今日所有未进行的外场比赛全部取消,原本在1号球场的范德维格与莱巴里科娃的比赛将被挪到中央场进行。雨水的搅局让今天的温布尔登冷清不少,不过仍有众多热情的球迷汇聚在亨曼山上,一起为本土一姐孔塔加油。

雨水搅局比赛热度不减 数千球迷助阵本土一姐

雨水搅局比赛热度不减

作为目前女单的最大夺冠热门,本土一姐孔塔被寄予厚望。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倒追比分,让现场的球迷都十分激动。比赛进行到第三盘时,仍有超过千名球迷坐在亨曼山上在外场给孔塔助威。而孔塔最后也不负众望,顺利挺进温网四强会师大威。

雨水搅局比赛热度不减 数千球迷助阵本土一姐

数千球迷助阵本土一姐

亨曼山是全英俱乐部里一座小山包的名字,每天只持有外场票的球迷都会聚集在亨曼山的大屏幕前,一起感受网球的魅力,而在亨曼山上观看比赛也成了温网的传统之一。

由于雨水的原因,让场地的安保工作也得到了挑战,在今天的亨曼山,安保人员和工作人员也随时待命,准备迎接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