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不助小德?少休一天又遭伤病危机 争冠成疑

天不助小德?少休一天又遭伤病危机 争冠成疑

小德接受医疗暂停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上周六打完温网男单第三轮比赛,德约科维奇足足等了三天才迎来自己的第四轮较量。一波三折的赛程安排已经令人足够烦心,今天比赛中他几次申请医疗人员入场,更是让球迷对德约的身体状况产生担忧。

昨天,纳达尔和卢森堡大炮选手穆勒在温网一号球场进行了一场史诗般的对决,决胜盘一直打得第28局才分出胜负。等到纳达尔最终输给穆勒的时候,英国当地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组委会于是决定将随后德约和马纳里诺的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

组委会的做法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因为当时中心球场费德勒的比赛早早打完,如果可以尽早决定将德约的比赛挪到中心球场进行,那么按照今天的情况来看,塞尔维亚人有充足的时间,在昨天就把比赛打完。但结果却是德约的教练、网坛传奇阿加西亲自出马向组委会申请未果,德约只能接受今天比赛的决定,他也会比其他男单8强选手少休息一天。这招来不少德约球迷的非议,连德约的妻子伊莲娜都忍不住发文暗讽。

德约在今天比赛中暴露出的肩部伤势则更令人忧心。第一盘他就请医疗人员将药带进场内服用,第三盘又申请了对肩部进行按摩放松。赛后德约承认,他在比赛中确实感觉到肩部有些问题,但是好在自己还能坚持比赛。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德约在第一盘打得相对轻松,后面两盘却被同样有伤的对手牢牢缠住的原因。有美国记者就直言不讳地指出,因为德约要少休息一天,他肩部的伤势恐怕会对后面的比赛造成影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