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截胡切尔西三连杀?小魔兽后还要抢莫拉塔

曼联截胡切尔西三连杀?小魔兽后还要抢莫拉塔

曼联还要截胡莫拉塔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曼联在卢卡库的交易中截胡切尔西,这让蓝军主帅十分的郁闷,昨日又有媒体称曼联又对切尔西的心仪猎物巴卡约科动起了心思。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或许会完成对切尔西的截胡三连杀,这家英国媒体称,穆里尼奥目前还希望签下莫拉塔,而切尔西在求购卢卡库失败后与莫拉塔走得很近。

曼联与切尔西在今夏都渴望引进顶级中锋补强阵容,曼联在前段时间与莫拉塔走得很近,而切尔西则更希望签下卢卡库。但是前几日,在莫拉塔的交易上皇马要价过高,因此曼联闪电变换了引援对象,并迅速从切尔西手下抢下了卢卡库,红魔也完成了对切尔西在今夏的第一次截胡。

在今夏的夏窗开启后,有关切尔西引进摩纳哥后腰巴卡约科,而把马蒂奇送往曼联的消息不断,但是在红魔截胡卢卡库后,切尔西高层拒绝将马蒂奇送到红魔,而曼联则给出了自己的回击,红魔直接与切尔西的心仪球员巴卡约科进行了联系,并酝酿从蓝军手中二次截胡。

切尔西求购卢卡库失败后,已经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了皇马前锋莫拉塔的身上,而有消息称,皇马也正在向切尔西推销莫拉塔。从媒体的报道看,切尔西签下莫拉塔的可能不小。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或许会在今夏完成对切尔西的截胡三连杀,穆里尼奥依旧渴望引进一名中锋,而莫拉塔则再次成为了鸟叔的引援人选。

虽然卢卡库在英超的威力巨大,但是这位球员的欧冠经验较少,而莫拉塔有着丰富的欧冠比赛经验,同时在一些重磅比赛中经常能打入关键入球,而这也是穆里尼奥希望继续求购莫拉塔的原因。除此之外,目前曼联在今夏失去了伊布,同时鲁尼也离开了红魔,而在下个赛季曼联要四线作战,仅依靠卢卡库一人也并非上佳的选择,因此再引进一名中锋非常合理。

此前曼联求购莫拉塔失败主要是因为皇马要价过高,战舰当时就是看准了曼联缺少中锋急需买人,而曼联在吃进了卢卡库后对于引进中锋的急迫性降低,这非常有利于红魔与皇马在莫拉塔的交易中讨价还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