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单打王卡斯比完美适合体系 希望麦基回归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圣何塞水星报》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报道称,金州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一直在治疗自己的背伤,近期他前往拉斯维加斯观看了球队年轻球员的表现,科尔还谈到了凯文-杜兰特的降薪,以及其他球员的续约。

科尔:单打王卡斯比完美适合体系 希望麦基回归

科尔接受记者采访

科尔与自己的妻子、勇士其他制服组人员一起坐在场边,在被问到自己的健康状况时,科尔表示:“我感觉很棒,如果我能一直住在夏威夷,在那里远程执教球队,我觉得自己的身体会一直感觉不错。”

科尔从2015年夏天开始饱受背部脊髓漏液困扰,因此缺席了勇士上赛季季后赛大部分比赛,他在总决赛中火线复出。勇士成功夺冠后,科尔终于可以安心治疗疾病,目前他情况有所好转。以下是科尔近期部分采访实录——

记者:从你的角度谈谈你对勇士续约多名球员的看法吧。

科尔:一切都很完美。我很开心斯蒂芬-库里得到了他应得的薪水;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了合理的续约合同,我认为他的油箱里还有油;凯文-杜兰特牺牲了很多。我们的其他几笔签约也很棒——尼克-杨和欧米尔-卡斯比,为我们加入了更多投射能力。尽管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的火力已经够凶猛了,但毫无疑问,我们依然需要更多射手。

记者:伊戈达拉与勇士的续约遇到了一点问题,你在其中起到了推动作用吗?

科尔:是的。我不认为伊戈达拉想要离开球队,但他是一名自由球员,与其他球队接触是对他们的尊重。

记者:杜兰特降薪了接近950万美元,这似乎让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非常惊讶,那么你感到惊讶吗?

科尔:我知道他会放弃一些钱,以帮助球队留下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但我没想过他会牺牲这么多。他的举动令人敬佩,让我想起了蒂姆-邓肯为圣安东尼奥马刺所做的一切。他完全配得上顶薪合同,但在生涯的黄金期,他主动降薪,以帮助球队增加一名球员。我不知道这对他来说是否公平,但邓肯的降薪行为让他的职业生涯更棒,我想杜兰特也理解这一点,在生涯末期他会积累一笔财富,并且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记者:你们签下了尼克-杨,我听说迈尔斯非常喜欢他,你们也和杨的教练、你们的前任同事卢克-沃顿有过交流。

科尔:是的。我认为杨非常适合我们的风格,他有6英尺7英寸,是一位出色的三分射手,并且防守也进步了很多。之前他的防守有些问题,但从去年开始,沃顿就说他成为了一位出色的防守者。他知道我们的战术重点——转换进攻,我认为他能完美融入体系。

记者:卡斯比是你们在自由球员市场的最佳人选吗?

科尔:是的,他是一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能投三分,也能完成空切。我没想到我们能签下他,但时机这个东西在联盟中非常重要,就像我们去年签下贾维尔-麦基。现在我们的替补席有了更多能站出来的球员,杨、卡斯比和帕特里克-麦考,他们都是有身高、有三分、攻防俱佳的球员。

记者:你觉得年轻球员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怎么样?比如麦考,他看起来更加成熟,开始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了。

科尔:是的,你能看到他在夏季联赛的赛场上多么自信。我认为一名球员通常能在职业生涯第一年和第二年之间完成一次蜕变。第一年你意识到自己能留在这个联盟,第二年你就会开始考虑,自己想成为怎样的球员。下赛季我们想继续打超过100场比赛,连续第四个赛季打进总决赛,所以我们需要在赢球、培养球员和休息之间找到平衡点。有些比赛我们会轮休一两个球员,然后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记者:你们今年的新秀乔丹-贝尔怎么样?

科尔:我无法想到他在那个顺位还没有被选中,他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身体也很棒,许多新秀需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达到他的水平。德雷蒙德-格林将会是他最好的导师。

记者:现在你们的大名单还有一个名额,有报道称你们希望签回麦基

科尔:我很想看到麦基回归,我们全队都希望他回来。但他是一名自由球员,有权利探索更多选择。上赛季他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也是一位很棒的队友,为我们提供能量,我们会再等等看。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单打王卡斯比完美适合体系 希望麦基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