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卡泽特将成阿森纳新9号 佩雷斯今夏恐遭清洗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阿森纳官网消息,法国锋霸拉卡泽特将在新赛季身穿9号战袍征战英超联赛,而原来9号球衣的主人卢卡斯-佩雷斯改穿28号,其实这也意味着,佩雷斯可能在今年夏天被扫地出门。

拉卡泽特将成阿森纳新9号 佩雷斯今夏恐遭清洗

拉卡泽特将身披枪手9号战袍

阿森纳已经抵达了澳大利亚的悉尼,开始夏季备战工作,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枪手签下了两名新援,分别是拉卡泽特和科拉西纳茨,其中法国锋霸的转会费是4650万英镑,这创造了阿森纳队史纪录,从枪手的出价来看,温格非常看重这名射手,新赛季里,拉卡泽特应该会成为阿森纳的主力锋霸。

阿森纳官方发布消息,在2017-18赛季,拉卡泽特将身披9号战袍出战,这也说明了他在球队的地位。之前,有很多著名射手都身披过阿森纳的9号战袍,分别是波多尔斯基、朴周永、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雷耶斯、杰佛斯、苏克等人。

上赛季拉卡泽特在法甲攻入28球,他也完成了在法甲联赛连续三个赛季进球20+的壮举,成为阿森纳的9号球员后,拉卡泽特有望在英超赛场也大杀四方。

之前阿森纳的9号球衣主人是卢卡斯-佩雷斯,但是官方宣布这名前拉科射手将改穿28号战袍,这也是佩雷斯可能离队的一个信号。需要指出的是,卢卡斯-佩雷斯也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澳大利亚,这也说明他在酋长球场的日子走到了尽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