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寻锋盯上新德罗巴 苏超锋霸单季狂轰32球

蓝军寻锋盯上新德罗巴 苏超锋霸单季狂轰32球

切尔西盯上登贝莱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在前锋线的引援上,切尔西有了新的目标,英超冠军将同西汉姆联争夺凯尔特人新星穆萨-登贝莱,这名法国射手上个赛季打入了32球,进球状态比科斯塔都要火爆,而他也早早被媒体称为是“新德罗巴”。

由于科斯塔和孔蒂闹翻,这名西班牙国脚离开斯坦福桥只是时间问题,他的下家可能是马德里竞技。此前切尔西希望从埃弗顿签下卢卡库,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比利时国脚加盟了曼联,切尔西只能另觅人选。

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透露,切尔西已经将引援的目光瞄准了凯尔特人新星穆萨-登贝莱,这名球员是法国U21国家队的一员,目前效力苏超的凯尔特人。上个赛季,登贝莱在罗杰斯麾下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了32个,在欧冠赛场也有非常精彩的发挥,对阵曼城有过破门。

除了切尔西之外,西汉姆联和马赛两支球队也都希望得到穆萨-登贝莱,因此,切尔西也面临着竞争。不过相比另外两家球队,切尔西显然更具吸引力,孔蒂的球队是英超冠军,也能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

不少资深人士也认为,凯尔特人这座小庙已经留不下穆萨-登贝莱,如果这名妖星来到斯坦福桥,说不定真能接班德罗巴。

除了穆萨-登贝莱外,目前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前锋还包括莫拉塔、贝罗蒂和奥巴梅扬,他们也都是世界顶级前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