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新赛季拒绝摆烂 迪瓦茨:我们不会任人宰割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文斯-卡特扎克-兰多夫以及乔治-希尔的新球员见面会上表示:球队新赛季绝对不会摆烂,而是努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国王新赛季拒绝摆烂 迪瓦茨:我们不会任人宰割

国王雄心勃勃

在实力有限,没有可能取得更高成绩的情况下,球队有意摆烂可以在下赛季的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更高的签位,从而有机会选择更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这是一支重建球队经常在做的事情,不过乔治-希尔在加盟国王后表示:这支球队并不想摆烂!

“我之前接触过的一些球队他们还真的不关心球队比赛的胜负,”乔治-希尔说道,“有一些球队就想赢得比赛胜利,比如说国王队,他们联系我时表示:球队的确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我们绝对不会去摆烂,我们渴望获得比赛胜利,我们会用正确的方式帮助球队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正是球队的承诺,让希尔加盟国王队,国王主帅乔格尔表示为了能够让球队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签约卡特,兰多夫,希尔这样一批有经验,又有实力的球员是至关重要的。

“在西部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但是一个赛季82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就只是伸出脑袋任凭他们来敲打吗?当然不是!”国王主帅乔格尔说道,“虽然困难重重,年轻球员成长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正因为如此我们需要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能够带领他们。他们几个人带给我们很多积极因素,他们可还不老,在场上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国王总经理迪瓦茨也表示一旦球队有摆烂之心,那么这支球队反而会越陷越深。

“说现在就准备摆烂,这绝对不是我们考虑的,”迪瓦茨说道,“我们还是要去战斗,至于会获得多少比赛的胜利?慢慢看吧,我们只要在场上全力去拼搏,不管结果都是好的。一旦你内心已经没有求胜的欲望,摆出一副任人欺负的架势,那么这支球队就不会有提高的。”

文斯-卡特表示赢球是一名职业球员第一要考虑的。

“我们必须要去学会怎么样赢球,这是一种篮球的文化,也是一名职业球员的操守,”文斯-卡特说道,“所有这一些都是年轻球员要去学的。”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新赛季拒绝摆烂 迪瓦茨:我们不会任人宰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