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正式与两名新援签约 两年合同锁定攻击手

体坛+特约记者古乐奇报道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中超副班长延边富德与两名外援攻击手完成签约,阿尔巴尼亚前国脚瓦尔德特·拉玛以及韩国国脚黄一琇正式加盟延足,两人均与俱乐部签约两年。据悉,两人都是自由身加盟,没有转会费。延边富德俱乐部老总于长龙表示,“期待新外援到来能够补强延边队锋线的攻击力”。

延边正式与两名新援签约 两年合同锁定攻击手

瓦尔德特与黄一琇加盟延边

瓦尔德特·拉玛(Valdet Rama),1987年11月20日出生,拥有阿尔巴尼亚和德国双重国籍。身高1.82米,体重78公斤。瓦尔德特·拉玛先后在维尔茨堡踢球者、慕尼黑1860、巴拉多利德、汉诺威96等球队效力,司职中场前腰位置,拥有出色的盘带技术和传控意识,在组织进攻端作用明显。2016-17赛季维尔茨堡踢球者出场28次进2球,效力慕尼黑1860期间,2015-16赛季出场16次进1球,2014-2015赛季出场26次进3球。

瓦尔德特·拉玛与延边富德签约两年,他选择了与他女儿生日一样的28号球衣,在抵达延吉后他现场观看了延边主场同重庆力帆的比赛,对延边队的战术打法和球队风格非常喜欢,同时延边球迷的激情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我能给这支球队带来变化”。

昨天抵达延吉并完成体检的韩国国脚黄一琇也与延边富德签约两年,他将身披39号球衣。此外被前者替换的金承大已经于今天中午乘机返回韩国,他将回归老东家浦项制铁。黄一琇1987年8月8日生,身高1.73米,体重71公斤。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大邱FC、济州联队等足球俱乐部,主要司职边锋或前锋,据传言,他的百米速度可达11秒。2017赛季效力济州联队出场13场进2球,亚冠联赛出场7次进1球。效力尚州尚武期间,2016赛季出场21场进2球,2015赛季出场19次进2球。2014效力济州联队出场31次进7球。今年亚冠比赛黄一琇曾两度代表济州联队出战同江苏苏宁的比赛,也是延边队尹比加兰的前队友,此外,黄一琇还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并在韩国同伊拉克的比赛中有多出场记录。

虽然是刚刚抵达延吉,但黄一琇已经通过他的前队友尹比加兰了解了这支球队,“我知道目前延边队正在为保级而战,我愿意拼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走出困境”,黄一琇说。(古乐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