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国赛分组赛程出炉 国奥小组战3国字号对手

八国赛分组赛程出炉 国奥小组战3国字号对手

李京龙将随国奥出战八国赛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2017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即将于7月18日拉开大幕,包括中国队在内的来自4大洲共8支球队将参加本次比赛。近日,球队分组和最终赛程揭晓,中国将派出国奥队参赛,与他们同组的还有伊朗、白俄罗斯和乌克兰。

2017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的8支参赛队伍分别为:中国国奥男篮、伊朗国家队、卡塔尔国家队、乌克兰国家队、白俄罗斯国家队、美国职业联队、立陶宛联赛联队、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其中中国国奥、白俄罗斯、伊朗、乌克兰被分在A组;澳大利亚悉尼国王、卡塔尔、立陶宛、美国被分在B组。

8支球队将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排定座次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全部20场比赛将分别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和独墅湖篮球馆两块场地进行。

中国国奥男篮的3场小组赛分别为:7月18日19:00在苏州体育中心迎战白俄罗斯;7月19日19:00在独墅湖篮球馆对阵乌克兰;7月20日19:00在苏州体育中心交手伊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