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烟雾弹or真有伤? 哈达迪自称或将缺席亚洲杯

烟雾弹or真有伤? 哈达迪自称或将缺席亚洲杯

哈达迪自称或将缺席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FIBA官网消息,伊朗男篮核心哈达迪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受到伤病困扰,需要一段时间去养伤,并不确定出战今年的亚洲杯。

在最近两年里,哈达迪受困伤病,据他自己透露,早在去年打亚洲挑战赛时,他就受伤了,原本需要休息,但哈达迪又继续代表四川征战了常规赛,导致伤病进一步加重,在这个夏天,哈达迪也希望能够让身体得到休养,去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我已经和教练组以及伊朗篮协沟通过,我需要一些时间去休息,就目前而言,我参加亚洲杯的可能性是50%。”哈达迪说道,“事实上,在去年打完亚洲挑战赛后,我就受伤了,我本来需要去休息一段时间,但随后,我又为四川男篮出战了CBA,导致伤势越来越严重,我需要利用这个夏天来休息,为男篮世界杯的亚洲预选赛做准备。”

虽然出战并不确定,但哈达迪依然对这支伊朗男篮充满了信心,他坚信年轻球员能够挑起大梁,为球队尽可能争取胜利。

“我们球队目前的状况非常好,我们的年轻球员都做好了打亚洲杯的准备,我能够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动力,我知道他们每个人都会为国家队全力以赴。”哈达迪说道。

今年亚洲杯参赛名单发生了一些变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加入到争夺战中,对此哈达迪也表示,更强大的对手也会促使伊朗男篮更努力。

“在我看来,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加入会提高整个亚洲篮球的水平,如果我们想打世界级别的大赛,我们就必须和更多出色的球队去较量,这些球队的加入可以帮助我们变得更好。”哈达迪说道。

在2016-17赛季,哈达迪场均拿到25.2分16个篮板4.8次助攻,但四川队在常规赛磕磕绊绊,最后时刻才艰难锁定季后赛席位,并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广东横扫,成为CBA史上首支季后赛首轮被横扫的卫冕冠军。不过,在今年5月份,回到伊朗联赛的哈达迪带队横扫对手夺冠,带队实现国内三连冠。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