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独家揭秘博格巴说服卢卡库:这是命运安排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文/ESPN作者) 在接受ESPN记者的独家采访时,曼联球星博格巴卢卡库明确表示,他们两人之所以能够在曼联相遇,完全是命运的安排。

ESPN独家揭秘博格巴说服卢卡库:这是命运安排

博格巴在卢卡库加盟曼联这件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已经完成了引进卢卡库的交易,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实际上,早在转会正式完成之前,卢卡库便已经与曼联巨星博格巴一道在美国洛杉矶度假和训练,而那里也刚好是红魔在赛季前进行备战训练的地点。在接受ESPN记者的独家采访时,博格巴和卢卡库均明确表示,能够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是他们两人长期以来的一个梦想。

博格巴说道:“实话说,卢卡库早就想跟我成为俱乐部队友了!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我们两个人都清楚,彼此成为队友只是时间的问题,早晚而已。之前我不清楚到底哪一天、哪一年我们才能成为队友,幸运的是,这一切在今年夏天终于成为了现实。对于卢卡库加盟曼联的最终结果,我感到非常开心。”

卢卡库则说道:“现在我真的很开心,甚至可以说是欣喜若狂。一直以来我都坚信一点,那就是我早晚能够成为博格巴的俱乐部队友,在很年轻的时候,我就明确表达过这样的观点。我和博格巴都是那种对荣誉充满渴望的球员,我们完全有能力联手为曼联带来重量级的冠军奖杯。”

“现在,这一切终于成为了现实,对于这个结果,我满意得不能再满意了。博格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能够与这样一位亲密的朋友成为俱乐部队友,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都将尽全力挑战自我,进而挑战英超乃至是整个欧洲足坛的顶级豪门球队,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曼联变得更加强大。”

卢卡库现年24岁,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这位比利时国脚前锋本来与老东家切尔西走得很近,英国媒体一直都在爆炒他重返斯坦福桥球场的新闻。不过,曼联在上周迅速介入到了卢卡库的转会交易当中,红魔最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力压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并且正式签下了“小魔兽”。

博格巴透露,他本人一直都在游说卢卡库选择加盟曼联,不过红魔最终拍板全力收购这名比利时国脚前锋的人,依然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博格巴说道:“能够成为一名曼联球员,是我最大的荣幸,因此,只要是有可能的话,我当然会全力促成卢卡库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转会交易。不过坦率的说,我绝对不是曼联俱乐部的‘话事人’,只有穆里尼奥及其教练组成员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我坚定的认为,所有曼联球员都为自己身上这件荣誉满身的红色战袍而感到自豪,我是如此,我相信卢卡库同样也是如此。”

在很年轻的年龄上,卢卡库和博格巴就曾经在英超赛场上“兵戎相见”,当时他们都还未满20岁。卢卡库回忆道:“我和博格巴的第一次相逢,发生在一场英超联赛中,当时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主场迎战曼联。不过,当时我们两个人的身份都是替补,我俩只能在看台上面面相觑。当时我们对视的潜台词或许是这样的:‘我们到底在这里干什么?’”

“当然,那依然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而且我们可以从该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在那场英超联赛结束之后,我和博格巴开始了直接交流,我们甚至交换了电话号码。虽然当时我们都很难得到上场机会,但是我和博格巴都坚信,未来终将是属于我们的,随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会取得进步。后来,博格巴去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那里他干的非常出色;而我则先后效力于西布罗姆维奇以及埃弗顿,这几年的经历让我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终于,我和博格巴在曼联聚首了。”

卢卡库透露,虽然两人的初次见面是在伦敦,然而早在真正见到博格巴本人之前,他就已经非常清楚这名法国中场的实力了。卢卡库说道:“我在15岁的年龄上就已经听说过博格巴了,因为他曾经与我的兄长踢过比赛,当时我已经进入到了安德莱赫特的一线队。有一天,我的父亲在回家之后对我说,‘这个孩子是一名法国球员,他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当时我问道:‘他是谁?他叫什么?’父亲回答道:‘他叫博格巴,并且即将加盟曼联了。’随后,我在Youtube等网站上看到过几段博格巴的比赛视频,你知道年轻人总是愿意这么做。实际上,对于一名高水平球员来说,这也非常重要,因为你必须了解自己的同龄人到底已经达到了怎样的高度。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对博格巴非常熟悉了。”

令人惊讶的是,博格巴也早早就开始关注卢卡库,这位法国中场说道:“卢卡库15岁才开始关注我,我13岁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了。实际上,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都早早就听到过卢卡库的名字,当时我甚至认为,他在11岁就已经进入一线队踢比赛了。当年,我也曾经看过很多卢卡库的比赛视频,因此我也早早就对他有了很深的了解,正如他对我的了解一样。在那场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中,我和卢卡库正式相识,在那之后我们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交流和沟通。可以肯定的是,我和卢卡库拥有同样的梦想,同样的奋斗目标。”

“很久之前,我和卢卡库就达成了共识,希望有朝一日两人能够成为俱乐部队友。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以便在为曼联联袂冲锋陷阵的比赛中踢出更高的水准。在绿茵场外的生活中,卢卡库是我最为要好的朋友之一,他最终成为了一名顶级明星,并且也顺利加盟了曼联,对此我感到非常开心。”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