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蓝两队热身将战相同对手 李楠杜锋演间接PK

国际男篮锦标赛程确定 红蓝两队对战相同对手

杜锋李楠将率队答相同试卷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中国男篮蓝红两队将分别在7月底和8月初出战国际男篮锦标赛,目前具体赛程已经确定,蓝队将在7月29日-31日出战昆山站比赛,红队则将在8月2日-4日出战成都站比赛,而他们的比赛对手均为新西兰、立陶宛及安哥拉此3支球队。

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将参加国际男篮锦标赛昆山站的比赛,具体赛程为:7月29日,蓝队VS新西兰;7月30日,蓝队VS安哥拉;7月31日,蓝队VS立陶宛。比赛地点是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将参加国际男篮锦标赛成都站的比赛,具体赛程为:8月2日,红队VS安哥拉;8月3日,红队VS新西兰;8月4日,红队VS立陶宛。比赛地点是四川省体育馆。

在因签证问题错过赴美拉练后,红队将参加7月19日-23日在深圳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8月初他们再奔赴成都参加本次国际男篮锦标赛。

而蓝队目前即将开始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他们将奔赴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与当地球队进行数场比赛。7月底,他们将回国参加本次国际男篮锦标赛的3场比赛,这也将成为他们在亚洲杯前的最后热身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男篮红篮两队本次热身赛的3个对手完全相同,这也是两队首次面对“统一试题”。可以想见,这3场比赛过后的战绩比较,也将是两队间的一次间接比拼。面对“统一试题”,李楠和杜锋将分别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