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曝卢卡库转会费细节 5年内可拿满9000万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完成了从埃弗顿转会加盟曼联的交易之后,比利时国脚前锋卢卡库完全有可能超越博格巴,从而成为国际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知情人曝卢卡库转会费超博格巴 身价足坛最高

知情人透露卢卡库的转会费超过了博格巴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完成了引进卢卡库的交易,为了得到这名比利时国脚,红魔已经向太妃糖支付了7500万英镑的首期转会费。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卢卡库的转会合同中,包含两条价值750万英镑、总额高达15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只要这名比利时前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表现、取得的数据达到一定的标准,那么曼联必须向埃弗顿追加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此一来,卢卡库的实际转会身价总额将达到9000万英镑,这一金额,已经超过了去年夏天曼联为得到博格巴而向尤文图斯支付的8930万英镑。

该名接近埃弗顿俱乐部的消息人士暗示称,这两条附加条款绝非是那种根本无法企及的标准,因此在未来5年的时间里,曼联极有可能要掏这1500万英镑。实际上,老特拉福德方面历来有在球员转会合约中加入附加条款的传统,这些附加条款通常包括进球数、国际比赛出场次数、赢得重量级冠军奖杯,等等。

今年4月,马夏尔攻入了自己在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的第25粒俱乐部进球,在那之后,曼联便根据转会合约中所包含的附加条款的规定,向其老东家摩纳哥追加支付了84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未来,如果马夏尔为法国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达到25场,或者该名年轻球员获得欧洲金球奖的提名的话,那么曼联仍然需要为其支付额外的转会费。

目前,曼联一线队已经飞抵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红魔将在那里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训练。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卢卡库已经参加了全队的训练,那也是这位比利时国脚前锋首次与新队友一同进行正式训练。而在该堂训练课开始之前的一个小时,曼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了卢卡库的加盟。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卢卡库这位新援,当时狂人说道:“卢卡库与曼联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天作之合,他拥有非常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像卢卡库这个级别的球星,当然渴望在当今国际足坛的顶级豪门球队中证明自己的能力,这是非常正常的。对于曼联来说,卢卡库是一个非常有益的补充,对于能够与他重新合作的结果,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期待。”

而卢卡库则说道:“当曼联俱乐部以及穆里尼奥教练试图将我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时候,这当然是一个非常棒的、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也是我绝对无法拒绝的机会。在上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在该场比赛里,所有人都能领略到红魔的战斗精神、求胜欲望以及团队凝聚力,我当然渴望能够成为这支球队当中的一员。”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