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被截胡!马竞4500万揽铁腰 明年1月加盟

曼联被截胡!马竞4500万揽铁腰 明年1月加盟

法比尼奥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曼联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截胡切尔西签下了卢卡库,但是在转会市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曼联也有被截胡的时候。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马竞和摩纳哥就法比尼奥的转会达成了原则性一致,巴西球星将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床单军团,不过并非在今年夏天,而是在明年的1月份。

法比尼奥可以出现在边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万金油球员,他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赛场发挥出色,打入了9球,在欧冠赛场(含资格赛)也有3球进账。出色的发挥让法比尼奥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按照此前法国媒体的消息,曼联和巴黎是最有希望得到法比尼奥的。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马德里竞技“闷声发大财”。《每日体育报》指出,马竞和摩纳哥就法比尼奥的转会达成原则性一致,球员将在明年1月份来的马竞,转会费将达到4500万欧元。

不过马竞希望和摩纳哥签订一份保险协议,来规避这名后腰在2017-18赛季上半段受伤所带来的风险,同时法比尼奥也有可能出战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如果这样的话,他就无法代表马竞在欧冠出场,这也是西甲豪门需要和法甲冠军进行协商的。

目前法比尼奥和摩纳哥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如果他加盟马竞的话,这对曼联来说是一个巨大打击,但是也有消息称,马竞还没有敲定这名新星的转会。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