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是跳水男台颜值担当 世青赛走红世锦赛或夺冠

腾讯体育讯 练俊杰,中国男子跳台的小鲜肉,颜值担当。练俊杰在2016年世青赛男子10米跳台夺冠一炮而红,他基本功扎实,比赛作风优良,是中国男子跳台的希望之星。布达佩斯世锦赛,练俊杰将首次参加世界三大赛,她与任茜出战男女混合双人10米跳台,有了奥运冠军保驾护航,练俊杰有望首次参赛就获得世界冠军。

中国男台小鲜肉 世青赛一炮而红

跳水项目是帅哥集结地,特别是男子跳台,诞生过多位帅哥,澳大利亚的马修、英国跳水神童托马斯-戴利、墨西哥的加西亚等,不仅具有颜值,而且肌肉健硕,赢得了女粉丝们一片芳心。其中戴利的人气最高,他虽然是一位同性恋者,他依然受到女粉丝的欢迎,走到哪里都有成千上万的拥簇者。

他是跳水男台颜值担当 世青赛走红世锦赛或夺冠

中国男子跳台人才辈出,而且颜值、技术俱佳。田亮、胡佳、邱波、陈艾森,都是颜值代表,特别是田亮,其俊朗、阳光的形象被很多演艺公司看重,这也为现在进入娱乐圈铺平道路。里约奥运会,陈艾森成为中国男子跳台首个双冠王,他肌肉线条优美,性感十足,是很多女粉丝的梦中约会对象。

本届世锦赛,如果说中国跳水男队的颜值担当,非练俊杰莫属。2000年出生的练俊杰今年只有17岁,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2016年,练俊杰首次进入国家队,同年,他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可谓是惊喜连连、捷报频传。

4月的跳水大奖赛波多黎各站,练俊杰首次参加国际型赛事就勇夺男子10米台金牌,之后的加拿大站,他和队友搭档,将男女混合全能跳水金牌揽入怀中。9月的全国锦标赛,练俊杰夺得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让练俊杰一炮而红的是12月初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跳水世青赛,他力压群雄,包括队友台晓虎,获得了男子10米台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世界冠军。

布达佩斯之旅 首次参赛有望夺冠

练俊杰虽然进入国家队时间不长,但他表现稳重、成绩出色,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练俊杰得到机会,这将是他首次参加成年组的世界大赛,也是继去年的喀山世青赛后,再次在世界大赛中亮相。

他是跳水男台颜值担当 世青赛走红世锦赛或夺冠

本届世锦赛,练俊杰将出战男女混合双人10米跳台一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他这次的搭档将是奥运冠军任茜,在此之前,练俊杰一直和连婕搭档,两人在今年国际泳联系列赛该项目接连拿到北京站、广州站、喀山站、温莎站的冠军,四次出战都夺得冠军,保持不败。

但连婕因故不能出征,任茜将临时与练俊杰搭档。相对来说,任茜国际大赛经验丰富,跳台技术、经验都堪称世界一流,但她和练俊杰配对时间不长,只是为了这次世锦赛临时配对,不过考虑到两位选手超强的个人能力,只要配合上不出现太大瑕疵,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