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因腹股沟伤休战 错过和国王5号秀宿命对决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湖人2017年榜眼秀朗佐-波尔因为腹股沟伤,将会缺席北京时间7月11湖人对阵国王的比赛,并错过和5号秀德阿隆-福克斯的宿命对决。据知情人士透露,波尔的伤情并不严重,湖人让他休战主要是出于谨慎考虑。

波尔因腹股沟伤休战 错过和国王5号秀宿命对决

波尔因腹股沟伤休战

“他(波尔)没事。”知情人士向ESPN确认说。在湖人和国王的夏季联赛开始之前,因为波尔和福克斯在大学时期的交手经历,两人的对决备受期待。波尔和福克斯曾在NCAA锦标赛中交手,福克斯在这场比赛中打爆波尔,得到39分4助攻3篮板,帮助肯塔基大学86-75淘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尔该场比赛得到10分8助攻4失误。

在本次夏季联赛中,波尔的个人进攻出现问题,首秀对阵快船15投2中,三分11投1中,打得非常糟糕。不过,在湖人接下来81-86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波尔打出三双,得到11分11篮板11助攻,全面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我的投篮失去准星,但每个人都知道,我的信心不会动摇,会继续投下去。”波尔说。

在波尔缺阵后,湖人已经有2名天才球员缺席对阵国王的比赛,他们分别是波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在湖人对阵快船的夏季联赛中,英格拉姆受伤,他的伤情也不是非常严重,但湖人出于谨慎,决定让英格拉姆缺席剩余夏季联赛。

福克斯在参加的前两场夏季联赛中发挥出色,场均得到17.5分4助攻4抢断,将自己的速度、控球能力、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显露无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尔因腹股沟伤休战 错过和国王5号秀宿命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