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晒与甜瓜合照:也许是你队友不给力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近日,前底特律活塞队球星理查德-汉密尔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卡梅罗-安东尼的合照,并配文道:“关于昨晚。@carmeloanthony老兄,你真该好好修炼下牌技了,也可能是你的队友不给力。”

汉密尔顿晒与甜瓜合照:也许你的队友不给力

汉密尔顿晒与安东尼合照

这一推送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许多网友纷纷留言为安东尼没能被活塞选中感到惋惜,一位网友写道,“安东尼当年应该被活塞队选中。”随后有网友附和道,“如果安东尼去的是活塞,那你们就都是04年的冠军啦,然后豪取三连冠。”

针对汉密尔顿说安东尼队友不给力的话,也有网友表示,“你这是暗示梅罗去休斯顿拿总冠军吗?!”

汉密尔顿晒与甜瓜合照:也许你的队友不给力

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底特律活塞队用榜眼签选中了塞尔维亚中锋达科-米利西奇,此人职业生涯场均得到6分4.2个篮板,2004年随活塞队赢得了NBA总冠军。而安东尼在第三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得到24.9分6.6个篮板3.2次助攻,共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先后在北京、伦敦和里约摘得三枚奥运会金牌,但至今未能染指NBA总冠军。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汉密尔顿晒与甜瓜合照:也许你的队友不给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