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男篮世界杯最佳阵容:加拿大意大利各两人

U19男篮世界杯最佳阵容:加拿大意大利各两人

赛事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7月10日 2017国际篮联U19男篮世界杯结束,在决赛中,加拿大队以79-60击败意大利队首次夺冠,而队中头牌巴雷特被评选为本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他也领衔赛事最佳阵容,另外四位球员分别为洛伦佐-布卡瑞利(意大利)、阿布-奇加布(加拿大)、汤玛索-奥克斯利亚(意大利)和佩顿-普里查德(美国)。

巴雷特凭借场均21.6分,8.3个篮板,4.6次助攻及1.7次抢断的成绩称霸本届比赛数据榜,并获得由天梭授予的赛事MVP称号。这位3周前满17岁的新星,在决赛对阵意大利队时个人就贡献了18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球队最终以79-60战胜意大利队。

奇加布在加拿大队历史性的成功突围U19复赛以及半决赛淘汰美国队的过程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他在决赛中个人拿下12分,10个篮板和2次助攻并且在本届赛事中场均获得14.7分,10.6个篮板和2.3次助攻。

最佳阵容的其他三名球员分别是:来自意大利队的洛伦佐-布卡瑞利和汤玛索-奥克斯利亚,和来自美国的佩顿-普里查德。

布卡瑞利作为意大利队的球队核心,同时他也是球队的队长,场均得到7.6分,4.9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克斯利亚场均得到12.9分,8个篮板和一次助攻。此外,美国队的普里查德则是场均拿到9分,3.1次助攻,2.9个篮板和1.6次抢断。普里查德在比赛后半程逐渐发威,在美国队过去的4场比赛中有三场得分达到两位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