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宣布主帅凯撒留任 上季带队惊险进季后赛

山东宣布主帅凯撒留任 上季带队惊险进季后赛

山东宣布凯撒留任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山东男篮今天在微博中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完成外教组建工作,亚历山大-凯撒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塞尔维亚名帅得以留任。

山东队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已完成2017-2018赛季外教团队的组建工作,新赛季继续由亚历山大-凯撒担任主教练,托米斯拉夫担任助理教练,维珍妮加斯担任体能教练。在此,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山东高速男篮的支持和帮助!”

山东宣布主帅凯撒留任 上季带队惊险进季后赛

山东官方宣布

现年45岁的凯撒曾在塞尔维亚、俄罗斯、希腊以及乌克兰等多支球队俱乐部执教过,均带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此外,他还曾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

2013-14赛季,凯撒来到CBA成为山东队助理教练,2014-15赛季,他转投福建男篮担任助教。2015年,凯撒终于被扶正,他接替巩晓彬担任山东男篮主帅,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凯撒在遭遇困难的情况下均带领山东打入季后赛。2016年,球队获得第五名,上赛季,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凯撒又带领山东以第八的身份最后时刻惊险冲入季后赛。

在带队两年时间里,凯撒和球员之间的磨合已经熟悉,他也搭建了一套自己的技战术体系,在凯撒手下,丁彦雨航的成长也极为迅速,在2016-17赛季,小丁完成大爆发,最终荣膺本土常规赛MVP。

作为球队最重要的拼图之一,凯撒的留守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新赛季,他们仍将会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